兩朵花

 

記得有一次有個男的朋友問我說:

 

你們女生最喜歡什麼花啊 ?


我想了一下,頑皮的回答說:

 

我們女生最愛的花有兩種喔!

 

且不管年紀大小保証管用.

 

他說:真的!快訴我!

 

我:說真的要知道....這兩朵花就是.....

 

 

  有錢花 , 盡量花 

 

 

 

◎品學兼優

 

  某天放學後,阿文興高彩烈的回家告訴媽媽說:

 

 媽媽,今天E8師發成績單下來耶!

 

而且老師給我的評語品學兼憂哦!


阿文的媽媽一聽, 心想神明保佑 ,

 

阿文終於開竅她也對的起祖先!

 

   接著又聽到阿文說:咦!

 

 

可是為什麼這個品學兼憂的憂沒有人字旁

 

 

 

◎開玩笑


有一天,某甲頂著高學歷的去應徵工作.

 

老闆:你希望有什麼待遇呀?


某甲:我希望薪資50,000

 

一年有一個月的時間公司用公費我出國

 

而且公司用公費讓我租房屋。



老闆:我給你薪資 80,000

 

一年三個月的時間出國公司送你一棟房子。



某甲:那麼好,你該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


老闆:是你先跟我開玩笑的啊~~

 



 

 


◎姓氏比較厲害


百家姓中的各種姓氏在討論誰比較厲害....


趙:我們趙姓是百家姓的第一位,所以是我們!


陳林同聲說:我們號稱陳林半天下,所以是我們!


孫說:中華民國的國父姓孫,以是我們!


這時姓廖的就哈哈大笑的說:

 

我的姓才是最偉大的,你們難道沒聽過(廖氏如神)嗎?




 


比經驗

 

一位老先生走在路上被計程車司機撞到

 

,於是二人在路邊吵了起來


司機:我的駕駛技術是一流的,錯不在我,

 

而且我有十年的駕駛經驗呢。


老先生:是嗎?我走路走了五十年,還是第一次被撞!

 


 




◎朗誦比賽


一天小英去參加朗誦比賽弄到很晚才回家,

 

一進家門父親就很厲的責問她:

 

為什麼這麼晚才回來 ?


小英很累所以不耐煩的回答說:朗誦啦!


父親聽了之後更生氣的說:

 

人爽(台語)?妳在爽啥咪?!


 


自由


一位年輕人很想獲得自由,

 

跑去問自由女神,如何才能得到自由。


自由女神說:你看我自由嗎?

 


 

◎有天小盟到荼館



 

 點了排骨雞麵,三分鐘後麵來了,

 

小盟看一 看翻一翻問老闆說:

 

裡面怎麼沒有排骨?


老闆就反問小盟:你吃太陽餅時裡面有太陽嗎?

 





◎請勿想入非非-1

 

我輕輕的讓你躺到床上輕輕的拉開你的褲子


輕輕的脫掉你的內褲輕輕的吻你的臉龐

 

然後輕輕的對你說 :  寶貝換個姿勢.

 

…………..來換尿布了!

 


 


◎請勿想入非非-2


 

還記得那個特別的夜晚嗎?

 

我倆面對面的坐著 , 互相輪流著摸來摸去

 

就這麼的摸著....摸著....,突然妳大叫

 

...........  我胡了!! 





◎請勿想入非非-3

 

忽然間與你偶遇 慌亂的我不知所措

 

你那雙黑黝黝的雙眸我無法迴避

 

我明白你在想什麼 , 我拼命跑開,

 

你卻緊緊相隨  , 我哭喊著:天啊!

 

 誰家的狗 沒人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