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點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恨的是爬了很久很久很久的山路, 愛的是它的美景~
好不容易找到目的地後, 竟然要爬山.....
媲美天母水管路綿延不絕的階梯,
我的惡夢又要開始了~
不過.....真的是值得的啦~比擎天崗還要寬廣...牛糞也沒那麼多哩~
我終於戰勝我自己囉~


開始爬囉~





至於ㄚ頭簡直是健步如飛, 根本看不到影子, 果然每天練泳體力有差哩~
小安子則是一路攙扶著媽咪, 超貼心的啦, 說怕我跌倒呢~

到了...到了~






咦???怎麼這個胖子跳得最高咧!!!















最後還伴著夕陽下山哩~ 真的是個桃花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