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1


吃慣了四季香嫩嫩的鮮奶饅頭, 偶爾也想換換口味


網路上找到這家超香手工饅頭包子專賣店 ~


強調是用<老麵>製作的ㄛ~



 


不管是饅頭或包子..我覺得料都算蠻多的ㄛ...


 


 


這是肉包~(安安吃的....)





 


 


 


 


奶皇包


有奶油跟克林姆的綜合感...


姐姐也很喜歡ㄛ...




 


 


 


 


 


高麗菜包....優





 


 


 


 


 


黑金堅果饅頭...


光是冷的, 一打開就聞到很濃的黑糖味撲鼻而來哩....




 


讚....




 


 


 


 


 


 


竹山地瓜捲

很扎實...還不錯, 但地瓜味沒那麼明顯~


 


 


 


 


桂竹香筍包, 十分夠味




 


 


筍子有鹹



 


 


 


 


大甲芋頭捲, 我喜歡芋頭口味的甚過地瓜


 


 


 


 


雪裡紅包, 也是安安吃的....


不過他不喜歡做成包子餡...只喜歡我用炒的


我想可能雪裡紅的味道太重的關係吧...


料也很多ㄟ~






 


這家的手工饅頭包子口感很扎實..有嚼勁.....料也給的足...


我會考慮再回購的ㄛ!




 


喜歡老麵口感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超香手工饅頭包子專賣店


 http://supersian2009.shop.rakuten.tw/


老麵就像一種老調子,原來只在老人家的口中咿咿呀呀地唱著,

時代變了,這聲音也隱沒了!!


等到人們發現『新』的東西永遠只會越來越多,
而『舊』的東西只會越來越少!又重新發現舊時代的好。
『老麵』就成了飲食界的老歌新唱,時光成了養分,
別有一番動人的滋味。我們秉持著傳持老麵的製作功夫,
幾經尋覓終於在中和烘爐地找到了落腳之處,
採用天然素材及愛心製作各類老麵產品,
期待可以將老麵的歌聲一直傳承下去。



地址 郵遞區號 235 臺灣台北市  中和區  興南路二段65號 
客服電話號碼 02-89434366
客服傳真號碼 02-89434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