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7/28 兩姐弟與好友也是一對姐弟共4人~



 


 


一同參加這次的小牛頓科學營,


姐姐參加毛克利夏令營這回已是第三次了....外宿是第二次,


目的是要她陪著弟弟...安安沒外宿過...怕他會不安..或出啥狀況~




 


有姐姐在我就放心多了~


 



 



 



 


第一天晚上打電話回來沒任何異狀..似乎還好....


第二天晚上姐姐就說: 弟弟在隊上好像被排擠???!!!
後來..我叫弟弟聽...他都不怎模說話..只說: 媽麻..我要回家...快來接我回去!!!


那ㄟ安捏....


我請負責的大哥哥幫我問清楚原委再回電話給我...當天也沒打給我~



第三天中午我又打電話去問....大哥哥說: 今天二人玩得可開心的ㄋ....沒事啦...


晚上6點多二人全身髒兮兮回家...


我問他們玩得開心嗎??? 他們都說好開心....好好玩~



我問安: 隊上有人欺負你嗎??


安: 有個三升四的小男生...罵他笨蛋白ㄔ之類的....


彼此之間有口角..那個小男生還叫別人不要理安安...


(真是...又來了.....走到哪都有這樣的人)


反正後來大哥哥有介入輔導解決就好...


小孩子也沒多大心眼與惡意.....一下子就好了....


 


姐姐說, 最後一天又來"那套"了...


哪套ㄚ???


就是營造離情依依的氣氛....哈哈哈...姐姐以前年紀小會受感動,


現在倒清醒的很哩.....


弟弟就單純些..我問他有哭嗎? 他說差一點....


 


姐姐說這回的科學營她覺得比以往有趣多了....


不過...還是人本的築巢好玩喔~


 


這次住帳蓬的體驗應該也會讓弟弟很難忘吧!


總 之..開心的玩...儘情享受難得的暑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