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9


海苔片買了一陣子了..都沒有時間做....很怕會潮掉...


這天決定還是來動手吧~


準備了肉鬆. 蛋皮. 小黃瓜. 龍蝦沙拉. 蟹肉棒(結果忘了拿出來...)




 


 


 


白飯 x 4杯米


醋1杯+水1杯+糖2湯匙


 


將醋.水.糖 煮化掉, 再倒入熱熱ㄉ白飯,


一邊倒一邊拌勻




 


 


 


電風扇來幫忙吹涼醋飯



 


 


 


 


 


萬事俱備, 然後就可以開始動手囉~


姐弟倆負責三角飯糰....


二人手忙手亂的.....


自己愛吃啥就包啥~



 


 


最後請姐姐封起來...果真跟外面的御飯團一模模一樣樣哩...



 


 


 


長條ㄉ就交給我吧....



 


 


有點難捲ㄟ....我已經儘量飯少料多了....


料放太多, 會捲不起來..會爆開..太少又怕口感不好...


這下.我真的很佩服外面賣壽司ㄉ....怎麼都可以弄的料多又漂亮哩...


技術跟份量都拿捏的剛剛好~



 


 


 


捲起來後就可以切ㄌ~一共做了10條~



 


 


 


有龍蝦沙拉ㄉ



 


 


 


肉鬆小黃瓜ㄉ





這星期一二的早餐.午餐. 晚餐..都是它~





 


 


孩子們也吃不膩哩...我覺得包龍蝦沙拉ㄉ比較好吃啦....




 


 


我有沒有給它粉賢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