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13 年初三


下午四點多...大姐二姐載爸媽先回台北了..


我們要往下開到台中, 因為年初四跟台中朋友碰面~


沿途塞ㄚ...



我們到台中已經晚上8點了...


先找地方吃晚餐再Check in 吧...


 


 


 


經過崇德路這家台中牛排館..好......大


台中餐廳一間比一間大.....


裡頭像個大食堂....鏡頭都拍不下...


領了號碼牌...等吧....


1人消費是$438再加一成~


牛排. 蒙古烤肉. 生魚片. 鐵板燒. 甜點. 飲料. 擔仔麵...生菜沙拉. 冰淇淋很多很多..請自取~




 


 


 


 


 


一大盤蛤蜊....讚~



 


 


 


老公吃了擔仔麵...又去拿了擔仔米粉..有這麼好吃嗎???



 


 


 


 


生魚片還不錯..有些來不及解凍完全..


此時姐姐也顧不得肚子沒完全好...硬是吃了她最愛的生魚片






 


 


 


 


手捲不好...都嘛沒料




 


 


 


 


蒙古烤肉, 自己挾料...但醬料有專人幫忙舀....




 


 


 


炒出來我覺得味道不優..應該是醬料問題...


應該是我鍆照自己喜好加..自己調味ㄚ....


所以我吃一次就不想吃了





 


 


 


 


 


溫泉蛋



 


 


 


 


 


現煎牛排. 豬排


 


 


 


 


可選黑胡椒或蘑菇醬


口味上真是普通...我也是只吃一回....



 


 


 


 


 


 


看孩子們吃得開心就好...


我是頗失望ㄉ.....




















 


 


 


 


經過赤鬼牛排門口...人可是多到爆....聽說很好.很好吃

可惜了台中牛排館名氣這麼大....但我不會想再選擇它~







arrow
arrow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