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4

 

 

安安學校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 校外教學

本來還擔心會下雨哩...還好老天給個老天氣...

 

給安安帶了相機去, 讓他自己隨意拍....

 

 

 

 

 

 

 

 

 

安安這組的成員, 左邊數來第二位跟安安很像厚....

 

 

 

 

 

 

 

 

 

 

 

不知不覺也有高年級的感覺了....

 

 

 

 

 

 

 

 

 

 

 

 

看表演

 

 

 

 

 

 

 

 

 

 

 

 

看看安安拍的照片

 

 

 

 

 

 

 

 

 


 

 

 

 

 

 

 

 

 

 

 

 

回家後...發現安安還貼心的準備禮物哩...

 

這天我是有給他200元帶去零用~

 

 

 

 

 

 

 

 

左邊那個黃色紙捲是送給姐姐ㄉ...

 

右邊的小紙傘是給我的...

 

玻璃小豬仔也是我的...

 

玻璃小馬是安安的...

 

 

 

 

 

 

 

 

 

安安說1個60, 2個100元~

 

 

 

 

 

 

 

 

 

小紙傘跟黃色紙捲那是玩搓搓樂的贈品

 

 

 

 

 

 

 

 

 

 

當然也少不了把拔的禮物ㄚ....

 

<包在我身上>蒙古包DIY....(Free...兌換就有)

 

 

 

 

 

 

 

 

 

 

把拔有點無言.......

 

為什麼我的就是DIY?????

 

 

 

 

 

 

 

 

 

 

哎呀...這是兒子的一片心意嘛...

 

你就別太計較了啦....

 

..................

 

 

 

人人都有份唷...真是揪甘心的安安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