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名很有趣ㄛ....很難不被它吸引吧.....


這天運氣真好臨時性起還有訂到位哩.....



 


 


門口有個大大陶缽裡頭是木炭,可以取暖哩.....




 


 


 


 


脫下外套店家會貼心的罩上套子, 減少麻辣鍋味道附著在上面~





 


 


看看這家與我心目中的No1辣湯煲菜色有何不同???


蝦子蠻大隻的....



 


 


 


這個不是干貝唷....是味付珍貝....口感像鮑魚切成塊狀....海鮮味十足,


這項我吃蠻多的....真的比較不一樣......好吃.....



 


 


 


 


 


左邊可媲美小7的冰櫃,種類多樣的汽水....果汁....烏梅汁....青草茶....密路(啤酒)


任你拿啦......




 


把拔說滷牛筋很嫩很好吃....



 


 


我們選的是中辣,還好ㄟ...沒有很辣....


服務生服務有夠週到, 一直來詢問是否加湯加鍋底, 收拾桌面....等....





 


水果也很多哩.....


冰淇淋是哈根達茲的.....,



 


 


消費方式如下, 比辣湯煲貴上100多,



 


 


 


我跟把拔吃完後覺得各有優點....


但 ......辣鍋的香氣與辣味, 還是覺得辣湯煲較優ㄛ....


雖然它最近也漲價了....但我還是很死忠的想一去再去ㄛ....


老板....發張VIP卡給我嘛.......


 


 


這家辣中間也是不錯啦....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