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4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 看起來挺不錯的...

 

揪了大姐二姐們一起團購,

 

聽她們吃過都讚不絕口哩...

 

 

 

我選了三種口味~

 

黑胡椒豬肉咖哩 $49

蜂蜜果香雞肉咖哩 $49

椰汁雞肉綠咖哩 $49

 

 

 

解凍後直接連袋放入電鍋蒸~

 


 

 

安安吃的是黑胡椒豬肉咖哩~

 

 

 

 

 

 

他說好香ㄛ....肉塊很多....

 

 

 

 

 

 

 

安安說好吃極了...這回不是上天堂, 而是這付模樣...真會搞笑的....

 

 

 

 

 

姐姐吃的是蜂蜜果香雞肉咖哩~

 

聞得到淡淡蜂蜜. 蘋果的味道

 

姐姐說有點酸酸甜甜的...雖然吃不太習慣...

 

但也說好吃~

 


 


 

把拔的椰汁雞肉綠咖哩

 

結論也是說好吃.....

 

 

 

 

 

果然吃過的都說讚~

 

不過ㄋ..孩子們還是喜歡我做的咖哩飯,

 

因為我做的口味偏濃...可能她們已經吃習慣ㄌ...

 

 

 

 

有了康妮...我就不會想再買調理包囉...

 

 

 

推薦給大家!

 

康妮 人妻廚房

 

滿1500元, 免運!

 

http://www.conni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