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23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我在家料理情人節大餐!!!


哈...沒有啦!


就是一般的晚餐啦...


慶菜煮....慶菜呷....


 


 


 


 


有榨菜肉絲...老公的最愛..


炒空心菜. 煎荷包蛋 (因為真的沒菜了....). 鯖魚罐頭....


勉強湊一桌菜!



 


 


 


還煮了咖哩~



 


簡簡單單就有魚..有肉..有菜哩...


這就是全家人的晚餐






 


 


把拔回家後給我個小驚喜!!!



 


三角巧克力一條!!!!


裡頭有6小條..一下子就分光了!


謝謝老公的心意!




 


 


 


 


 


我問前世情人 (臭兒子): 你要送我甚麼禮物ㄚ???


他一溜煙跑去玩具箱隨手拿了這個送給我....


...果然是金牛座ㄉ.....


也很可愛啦~



 


 


 


 


 


最沒良心的姐姐...


我問她..那妳呢???


她竟回我: 我又不是你的情人....幹麻送你禮物?? 我是把拔的前世情人ㄚ...


 也對厚..


我回她: 你是我前世的仇人啦...


 


 


 


 


 


 


姐姐昨天要我翻出指甲油給她玩玩...


反正下星期開學就得卸掉了....隨便她搞...




 


 


 


 


甜不辣手...午水某???





 


大家是否也渡過了溫馨愉快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