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21


七月才去一次的, 這次是陪大伯一家去玩~


還好有小琪義氣相挺ㄌ四張優惠票, 讓我荷包少失血些....


 


 


這天一早搭台聯客運去...非假日但學生倒不少哩....


終於到了...好大的太陽ㄚ....



 


 


 


 


大夥就想趕緊衝進水裡...


激流勇士




 



 


 


話說我差點在這裡滅頂了哩....


我一個人坐...剛開始正常ㄉ飄了一段...


後來可能重心沒有抓對地方..想要稍微放鬆往後躺...


沒想到...竟然倒頭栽...


整個往後翻沉入水中...


.........


救郎ㄛ ~


 


 


其實水深雖然只有110cm..


但我是個很怕把頭沒入水裡的人...(所以永遠學不會游泳)


恐懼加憋氣...不能呼吸......


旱ㄚ子的我感覺自己好像快溺死了..


 


 


 


 


我也不知道是自己站起來還是救生員把我拉起的...


反正我是嚇壞了..


上岸後鎮定休息一下...是沒甚麼大礙...有點嗆到而已...


只是心中仍有恐懼...


上次玩都沒事哩...


唉....還是別玩了...


 


 


 


 


 


看他們滿足的笑容...






 


 


 


有伴玩起來更有勁~






 







 


 


 


 


 


4點鐘有吉祥物哈比.哈妮出來唱唱跳跳~












 


 


 


 


這裡賣的長長熱狗繞上黑黑的不知道甚麼東西..


上頭還有柴魚...反正<就拍呷>...


 


 


這張Iris很好笑喔...我拍她的時候也沒仔細看她長出耳朵來了...


....好妙唷...




 


 


 


二人去玩滑水道









 


 


 


 


 


這二隻不怕曬的跑去玩沙


 


 


 


 


玩到4點多....我們就準備梳洗要回家了


今天真是驚險又開心的一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