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8


這天很晚才出門去逛饒河街夜市, 陪著大伯一家逛...


21:00出門, 24:00多才回家...


 


 


 


 


必吃臭豆腐






 


 


出門前正好看到節目介紹玉子燒~


人有夠多得多...


把拔後來幫我去排隊..我帶孩子們先繼續逛下去~





 


 


 


 


招牌 明太子口味~


我沒吃到....因為太飽ㄌ...




 


 


 


 


這是起司口味的...很嫩...好吃...起司會牽絲...


不過..一份動輒60-70元..真是搶錢ㄚ...


下回不買了..



 


 


 


 


芒果煉乳蒟蒻冰.....讚~



 


 


 


到了一家店...安安看上這台木頭重機車~


要$250元....本來不想理他的...


他也不吵不鬧喔...就一直站在這台面前盯著它看..


至少有1-20分鐘之久...


 


 


 


真不知道跟誰學的啦...


我去別家店逛了一下再折回來..


他還是專注的死盯著它瞧....


你說說嘛...當媽的怎麼忍心看到這種畫面ㄋ???


如果他用<歡>的..可能還會被我臭罵一頓...


但用這種苦肉計....以退為進ㄉ..


看他那麼喜歡..


ㄚ....就買單了啦....





 


 


 


把拔說...趁還沒解體前...趕緊拍照留念..








 


 


之後又去撈魚~


結束後1人1袋5條魚, 4人就總共20條~


姐姐吵著說想養魚..





 


先帶回家再看情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