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7


這天中午跟公婆到美麗華美食街吃午餐~




 


 


 


因為有好康啦....


婆婆朋友給的券...可以打七折再扣60元唷~


一共有6張~



 


 


把拔點的牛肉麵套餐~






 


 


 


公公點的~






 


我的海難雞腿麵...


這是我心中的第二名...


以前每回來我都只吃部隊鍋..現在我都改吃這個.....


雞腿超級無敵嫩的喔~


七折八扣下來..我這份只花ㄌ40元~


是不是省很大ㄚ???






 


 


 


 


婆婆點的部隊鍋




 


 


 


 


姐弟倆每次也都點咖哩豬排蛋包飯....他們心目中的最愛!




 


有折價券真划算哩....真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