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部份的人應該都賺到了半天假~


部份災區的人一定很霧卒...


我們沒受影響的人就偷偷開心...


話說每回只要公佈停班停課,


剎時天氣就變得無風又無雨了...


真令人無言ㄚ...


 


 


不過...我沒有出去逛街看電影唷...


我乖乖在家啦~


 


 


中午跟姐姐去我最愛的老先覺吃午餐~


合點一鍋麻辣鴛鴦鍋..


料多多吧~


 



 


 


 


下午...姐姐要去同學家做海報...安安在安親班....老公還沒回家...


沒人吵我...最Happy啦~


窩在沙發看<時尚王>韓劇...看累了就小瞇一下..


真是太酥湖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平平安安的在家渡過這半天假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