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上午10:15, 把拔從公司傳mail問要不要一起團購肉乾...


這家垂坤是來自苗栗苑里的哩...


也好....反正我也沒吃過, ..試試看吧, 但又規定我要在11:00前回覆,


很趕ㄟ....我得先做一下功課咩...


上網查了一下, 種類好多喔...肉乾類...乳酪絲...肉鬆...鱈魚條..芒果...芭樂乾等等,


風評較好的有 如 檸檬豬肉乾. 嬰兒肉鬆. 鹹酥雞豆乾. 蜂蜜乳酪絲..等等!


也揪了Hedy一起...她也買了一些~


好快..星期五就收到了哩...




今天先拆了幾包吃吃看, 



 


 


 


 


檸檬豬肉乾



的確很特別ㄟ...有很香的檸檬香氣, 不會讓人覺得酸, 吃起來不會像蜜汁肉乾那般甜膩濕潤, 還不錯...


 


 


 


蜂蜜乳酪絲




因為加了蜂蜜所以有些甜...跟以往吃的乳酪絲都偏鹹, 這個比較不一樣..有蜂蜜香喔!


 


 


 


麻辣鱈魚條..



 


這個是我的最愛...麻..辣...鱈魚條,  真的真的真的很辣....


我愛吃辣的都得準備杯水在旁邊,  


Hedy也有買, 後來打電話跟我說: 辣得受不了...比麻辣鍋還辣ㄟ...


安安看著也想吃吃看, 我已經先預告他很辣很辣喔... 么鬼的他不信, 說已準備好水放旁邊了ㄋ...


後來他吃了一口....眼淚都飆出來了....哈哈哈...嚇得他再也不敢吃了...


不過, 這辣度我可以接受啦...很過癮唷...


 


 


芒果乾



不是我選的....我不喜歡這種乾乾的, 又沒有芒果味.....


還買的其他口味....等下回拆來吃了再與大家分享囉~



垂坤肉鬆店


http://hipage.hinet.net/chuikun/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88號(苑裡市場內)
                                        訂購專線:037-867840‧037-853898         傳真電話:037-866407
訂購時間: 上午 08:00 至 下午 17:00‧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