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0


跟大姐一家人約好到有間客棧吃晚餐~


我們選擇燒烤~






 


 


這家之前來過2次...所以這回我就沒多拍ㄌ...



 


 


 


星期日的晚上...客人不多...


我們共8位..可是店家只安排4-6人座給我們...


那座位坐6人都算很勉強...更何況是8人...


我跟大姐就去反應...店員不敢作主...後來就找店長處理...


拜託...這天客人還真是不多ㄟ...我們又不是做無理的要求...


而且讓客人擠在一起烤....這樣舒服嗎???


 


還好最後店長是有讓我們分二桌啦...


我們就男生4人一桌...女生4人一桌 ~



 


 


 


這裡的肉都現切的..很新鮮...大甘貝有很厚實...


大部分有專人服務...烤給你吃...


其實我比較喜歡自己烤就好..除了魚..或高難度的海鮮..


不然有個人一直在旁邊..我覺得聊天很不自在哩..








 


 


大姐夫跟溫ㄤ很會吃....




 


 


 


 


這二個是來喝冰沙的...




 


 


 


 


雞蛋糕很受歡迎....剛烤出來很好吃....





 


 


 


 


 


除了現場有DJ以外...還接受點歌...這天還有魔術師桌邊秀唷....



 








 


 


 


 


這位年輕的小帥哥...手法很不錯唷...


真讓人找不到破綻~


我說..他有幾分像王力宏ㄋ...





 


這位魔術師說這星期的<大學生了沒>會有他喔..


不過不知道是哪一天播出...


有機會的話就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