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家裡附近新頂下來的滷味攤


老板已經換人了...招牌也取了名字~


這天基於好奇嚐鮮心理去買來吃吃看...



 


 


 


一問之下...發現這價位可真是不親切ㄚ...


1顆魚餃要5元?? 鑫鑫腸也是1顆5元???


....真讓我冒冷汗中....


好吧..就隨便點個幾樣囉...



 


 


價目表在此....


 


 


 


一對年輕夫婦在做...但環境衛生. 擺盤...我覺得還需要再加強....


 


 


 


現在是有打9折~


這家不僅賣滷味, 還有賣豬排咖哩飯之類的...


店內有提供座位....




 


 


看看我點啥...


豆皮x1. 魚餃x2. 鴨血x1. 冬粉x1. 甜不辣x2.


味道跟以前的有點不一樣...以前的偏甜...


口味上算還可以..但我覺得太貴了些...


這樣應該是無法競爭太久的...


這條巷子少說也有6家都在賣滷味的...


吃過一次我不會特別想再去第二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