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五一假期..人家想去逛新竹新開幕的百貨公司..


無奈把拔不肯...硬拉我一起去運動....


日頭這麼大..我都快烤焦了啦.....



 


 


 


 


把拔說租協力車啦..我騎不動的話他還可以載我...


 



 


 


 


這雙人的協力車坐起來真不舒服哩....在踩的時後整個腳縮在一起...身體還會一直往下溜...


超難過的.....



 


 


 


 


原本的目標 是 大直-->關渡宮...


後來...迫於現實 改為 大直-->大稻埕



沒辦法...今天真不是我的日子.....


 


準備出發囉~~



 


 


 


在這邊休息一下~



 






 


 


沿途風景不錯...今天騎車的人真是不少ㄚ....
 




 



 


 


中午了...


往大稻埕前進.....我要回娘家那吃米苔目啦....巴豆就么ㄟ...











 





 








 


 


 


 


後來回到娘家...吃了米苔目...休息了有快2個小時哩...才準備騎回家囉...


這天...我跟把拔都曬傷了...手臂都紅咚咚的..刺刺癢癢燙燙的哩....


這天騎了有22.8公里....


吼...別再叫我騎車了..好累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