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9


這天的晚上幫安安過生日,


選擇沒去過的陶板屋...本想說..王品集團的餐廳應該都不錯...


沒想到....


唉....看下企就便知ㄌ.....



 


 


 


這家位在內湖西湖站的分店....有2層樓..


1樓座位區只有一半....2樓則像個大食堂..只不過是燈光昏暗些...


座位密集程度真讓人傻眼...來都來了....就忍忍吧....



 


一坐好位..我就反應說太熱ㄌ..請空調加強些....


服務人員說要不改至1樓..但位置會小一點....


把拔說..換到樓下會比較涼嗎?? 服務人員也不敢打包票...


於是就不換ㄌ..給了4杯冰開水....


拼命搧風中...一面研究菜單~


 


 


一樣是$499 加一成~


有沙拉. 前菜. 飯糰. 湯. 桑椹醋枝. 主菜. 甜點. 飲料  八道~



 




 



 


 


 


 


這是我選的 筊白筍田園沙拉, 培根包著筊白筍...筊白筍很嫩很好吃.....


旁邊的沾醬沾生菜...很對味~





 


 


孩子們都選 海鮮水果沙拉...底下是哈密瓜...聽說也不錯吃~





 


 


 


 


前菜 統一是 烤杏鲍菇..沒得選擇...


但是料理的很好吃..入味又多汁...


我自己在家做過幾次油滷杏鲍菇..沒一次成功的...味道都有點怪ㄋ...


還是餐廳的師傅厲害~





 


 


 


 


飯糰 - 橙香鴨肉飯糰....


裡頭雖然有吃到鴨肉丁...但一點也沒鴨肉味....


外面就是飯糰米粒整顆下去炸...


沒啥味道哩...勉強整個吃完有點痛苦..






 


 


 


把拔選的 飯糰 - 荸薺牛肉蒸飯


這道也好不到哪ㄦ去...


首先..這個怪裡怪氣的小陶缽裝著...(會燙)


然後你要用湯匙努力去挖飯出來...


一方面它會動..所以你得按壓住黑色邊緣...


但是另一方面它又有點燙...


這不是<牙給>嗎????


容器是燙的...食物是溫的...難道是故意用黑色碗來加溫嗎???


安安說...把拔在挖ㄉ動作好像在挖馬桶ㄛ....


可真是讓大家哄堂大笑...我說..還是蹲式的唷....


把拔頭在冒煙了...





 


 


再來上 百合牛暔湯...牛暔很大塊ㄛ..聽說不錯~



 


 


 


 


我跟孩子們都點海鮮巧達湯...好喝啦~有料!



 


 


 


這是桑椹醋汁....喝完服務人員會再幫你補~








 



上主菜囉..


安安點香蒜瓦片牛肉~




 


 


吃個精光...



 


 


 


把拔點的 陶板鲂魚


普普




 


 


 


姐姐點的陶板雞, 送上來時已經都去好骨了...


不像西堤是在你面前去骨...


我問姐姐跟西堤的雞比起來哪個好吃??


她說這家的比較油哩....我看盤子上也不少油ㄋ...


她還是喜歡西堤的口味~




 


 


 


 


黑胡椒沾醬




 


 


 


 


我的 陶板海陸 (雞 & 魚)


感覺上一般般...沒有特別好吃或不好吃....






 



 



吃飽後...準備送禮物給壽星囉....


眼睛閉起來.....姐姐寫張卡片給弟弟~



 


 


 


這次我買了個斜背的包包給安安...容量比較大...應該可以用到小學畢業吧....


姐姐送安安遊戲王卡 (安安指名要的禮物...)


安安很開心唷..大豐收~



 


 


 


 


然後上甜點....除了左下角的  冷月紫米 之外..其他都好吃...


那球 <冷月> 其實是芋泥...



 


 


把拔說 好難吃...都沒味道....



 


 


 


 


由於事先我有跟餐廳說要慶生...


於是就送上了紅豆奶酪點心盤...



 


 


 


還戴上壽星帽...




 


 


瞧安安的饞相~



 


 


 


小姐幫我們拍完合照就走了ㄟ....


前一分鐘我跟把拔還在討論...誰要負責拍動態的...誰要負責照相...



人家要幫他唱生日快樂歌ㄟ...


哪知那小姐拍完照就離開ㄌ...留下一陣錯愕的我們....



 


好吧..算了...





 


 


 


 


填意見表了...


把拔這頓是吃得一肚子火....我也覺得不滿意....


從很多細節觀察...這家店的人員訓練不夠..


例如


1. 放飲料時...吸管是用扔下的....


2. 上餐點放錯人 (沒記好...西堤不會唷)


3. 主餐還沒上..就上點心盤要慶生了...(很扯吧...)


4. 桌上濕紙巾. 紙屑 來回收餐盤這麼多趟...都視而不見...


我真的忍不下去了跟他們反應...小姐才來收走....


5. 整個用餐空間擁擠...讓人不舒服


其他就差不多把拔寫的這些....



 


 


餐點好吃與否在其次...


整個用餐環境及服務..客人感受最明顯了...


把拔及我也毫不客氣勾選: 不會想推薦其他人來  此選項~


 


我們不想當奧客...而是誠實的說出自己的心聲..


也期待這餐廳真有所改進...


 


 


 


我先結帳下樓...後來小姐有找了把拔...


因為她看到了這意見回函...


我問把拔你跟小姐說了甚麼??


把拔: 我前一天才去西堤用餐..隔一天你們陶板屋的品質是這樣...


你覺得我能接受嗎? 難道你們王品集團的餐廳訓練品質有如此不一嗎??


我是對您餐廳有所期待才會如實的寫下意見....不然根本就不寫了....


 


 


我開玩笑說...你寫這麼實在..


這家店長應該會把這張意見表送進碎紙機吧...



 


 


 


當時情形我沒看到...反正就是送ㄌ些小東西賠罪啦...


這些東西都束之高閣了....




 


 


 


 


三人行送的餅乾杯組




 


 


 


 


 


生日禮是馬克杯一個






 頗讓人失望的用餐經驗...


大家就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