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4


今天是健達樂跑跑活動, 第一屆的健達盃兒童路跑賽..


地點在中正紀念堂舉行~


可惜天公不作美...烏雲密佈..後來還下起了大雨...



 


 


 


早上6:00-7:00報到...



 


 


 


 


領了一袋的贈品, 有一件T-shirt. 水. 溼紙巾. 秩序冊. 號碼牌及四支別針..等東西


就是沒有巧克力...那ㄟ安捏小氣...健達主辦的活動竟然沒送健達巧克力喔???


真有點小失望哩....



 


 





 


 


一開始我們還別錯地方, 是要別在胸前而不是背面啦....





 


 


 


跟好朋友婷婷照像




 


 


 


 


這張最帥了.....



 


 


 


先跟巧克力人合照吧...


 


 


 


跑步路線圖



 


競賽分組:國小男、女組1~6年級,共計12組。
競賽路線:
    (一)集合地點:中正紀念堂廣場
    (二)路線規劃:中正紀念堂廣場及周邊道路
    (三)競賽距離:樂樂健康組2圈(1.5公里)國小一至三年級
            樂樂運動組3圈(2.5公里)國小四至六年級

獎勵辦法:
參賽紀念:凡參賽即可獲得紀念衫、紀念號碼布、贊助商紀念禮。
完成證明:時限內返回終點,由本會發給完成證書。
競賽獎勵:共計12組,各組前10名頒發獎牌、獎狀、獎品。


 


 


把拔給安安加油打氣



 


 


看來高手雲集ㄚ....


 


先從六年級開始跑....


 



 


 


 


隔五分鐘再換五年級跑...我看到Young了...



 



 


 


四年級的準備囉....



 


 


 


衝ㄚ....




 


 


 


健達娃娃好吸睛....真可愛...



 




 


 


來了來了...這二位都是五年級生...都跑很快唷....




 


 


 


安安來了....這是準備跑第二圈了...



 


 


 


 


這是已經跑完三圈要回來了....


看他表情已經希累累了....


 


 


 


好累吼...安安真棒....


平常幾乎沒在跑步的他...能跑完全場我就覺得很棒了...


要有運動家精神...一定要堅持下去跑完它喔~






 


 


 


插播一下...還沒開跑前我看到咦....那不是花媽嗎??....


花媽不認識我啦...不過我認識她...因為我常去逛她的格....


她們家真的是很搞笑一族...很風趣的Family喔...


看她寫的家庭生活...真的會讓我笑到魚尾紋多好幾條哩....


不好意思...偷拍了花媽....我太興奮了...






 


 


 


 


這是最後跑完準備去領證書了







 


 


 


 


我們是第一名喔.....(倒數的啦....噓.....)


但起碼安安讓我們知道了高年級組總共的參賽者有多少人...


也算是有它的意義了嘛....



 


 


前500名報名者有加送一個拼圖~


 


很開心讓安安運動到了...也跟好朋友們一起參與了這個活動....


相信會讓安安留下難忘的回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