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種空氣很悶..要窒息的感覺充滿整個房間,


一睜開眼, 伸手不見五指, oh...原來是停電了,


身旁二隻小豬睡得不醒人事ㄋ...


起來點個蠟燭..找手電筒...


一會兒..電又來了!!!


我還是習慣點盞小燈才容易入睡...


半夜二點半, 又是那種悶悶的感覺讓我醒了過來,


吼....又停電了~ 搞什麼嘛...


這回停很久喔...我到天亮6:00起床..發現來電了~


來電了..真好, 不然一早的事全被打亂...


早上先熱便當...作早餐...洗衣機洗衣服...曬衣服..洗個頭....


全都少不了電ㄚ.....沒有它真不方便~


在7:30時又停電了....好家在我把事情全做完了,


小孩也出門上學了...


一切步入正軌, 8:30 我要出門時, 電終於來了,


哎....可能是某單位在施工吧!!!!


希望別再鬧了...不然冰箱的魚..肉..菜..冰棒....都要遭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