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4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人家在2/14收到對方的巧克力...好歹3/14也要回報一下嘛....


   (其實是呷罷修迎啦...)


 


 


 


昨天在FB看到ㄉ圖片教學, 看起來挺簡單的嘛....晚上就來速速看~



 


 


 


 


 


準備好一支筷子. 二條橡皮筋. 一張卡紙 (找不到卡紙用月曆紙替代)


紙張長度裁成比筷子再短一些些



 


 


 


 


先煮蛋...沒留意煮多久




 


 


 


 


拿起來沖冷水剝殼


用筷子壓住.....橡皮筋綁住二端


 



 


 


 


覺得好像不夠重..使力的幫忙壓....


結果..啪滋..裂開ㄌ....



 


 


 


切開來....還是黃金蛋哩..爆漿了....


失敗...我只好吞了它~



不信邪...再做一次...


找出問題:


1. 一定要有點硬度的卡紙 (下方定型用)


2. 蛋要再煮久一點..全熟





 


 


 


 


 


 


翻箱倒櫃找到一張卡紙可用~


一樣的步驟再來一次~




 


 


 


 


這回煮的夠久了....


卡紙也夠硬...也夾好ㄌ...


看起來挺完美滴....



 


 


 


 


打開來瞧瞧.....還ok~~~~



 


 


 


 


你砍砍....跟教學的是不是很像ㄚ??..


愛心...愛心...出來了哩.......


好Happy唷~~




 


 


 


 


趕緊切開來~


哇 ....BRAVO~~太完美了!!!





 


 


 


 


已經快11點了...老公看我還在廚房七七促促的不知道在忙什麼??


他都在沙發上睡一輪起來了....


我叫他眼睛閉起來: 老公~白色情人節快樂!!


開心嗎?? 感動嗎???


其實我知道老公心裡是很開心的啦.....


乖乖吃掉吧!!!



 


 


 


 


這麼可愛的愛心蛋, 你捨得吃掉我嗎???




 


祝大家過節愉快唷...


誰要跟我一樣呷罷修迎...或是想為生活增添點樂趣...


不妨來做做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