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22


老先覺好像是2/21星期二開的...那天路過人很多...


決定今晚來吃~


門口的大鍋造型好可愛唷...




 


 


 


這幾天的活動是買一鍋就送30元ㄉ火鍋料1種~



 


 


 


醬料區....超推薦它ㄉ特製椒香辣醬~


真的很讚...感覺裡頭有加點豆腐乳之類的吧....


辣得過癮極了...又香又辣...害我一直醒鼻涕....




 


 


 


飲料喝到飽....




 




來看看菜單...小姐會幫忙介紹~





 



 


 


 


我點麻辣海陸鍋 $195



 


 


 


安安點招牌海陸鍋 $180,


 


 


姐姐點禾風昆布豬肉鍋$100~



 


 


 


 


 


每款鍋料都滿滿的....姐姐都吃不完..


安安則是海鮮那盤原封不動哩....


於是我今天ㄉ午餐就有口福ㄌ....


 


 


 


 


我的麻辣海陸鍋...



 


 


 


 


超好吃的啦.....




 


 


 


 


鴨血很嫩很好吃....辣度剛剛好~





 


 


 


這是點鍋送ㄉ火鍋料...可任選..我就選了二份魚餃. 一份鴨血~




 


 


 


 


 


我覺得比吃涮涮鍋划算唷....


我愛上這家了...


推薦給大家唷~


 


 


幸福平價.味覺感動,盡在老先覺!!!


http://www.oldgod.com.tw/cetacean/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