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開大門時, 發現二道門都沒鎖 (只有帶上),
打開後紗門是大開的, 我突然覺得怕怕的不敢進去,



在樓梯間先打給把拔:  他很確定有上鎖.
再打給婆婆: 她也說記得有上鎖ㄚ...



這下, 我更不敢進去了....婆婆說她馬上趕過來陪我進門,
等候的同時我打給Angel..但她手機又沒開.....



直到婆婆來了....一起進去開燈巡視...確定沒人,
這才放下一顆心...


婆婆百思不解....自己好像明明有上鎖ㄚ...


她只好說可能自己糊塗..忘了吧!!!
婆婆嚇得發抖, 以為被闖空門呢.....
急忙跑來...腳都忘了痛了~
後來沒事了就回去了....

7:30我去接小孩回家,
跟她們提起這件事,
沒想到....姐姐竟然說: 我有上去找一本書ㄚ.....

吼..<郎>就是你殺的啦....


臭姐姐有夠迷糊蛋的啦....
沒關紗門又忘鎖門!!!
手機又沒開~


怎麼想她從來也不會先回家一趟,
通常都是直接在安親班ㄚ....
吼...被她嚇死..


我叫她先打電話跟奶奶道歉....說明真相,
冤枉奶奶了...而且又害奶奶白跑一趟...


之後狠狠罵一頓,
看是要沒收手機還是鑰匙!!!
真是讓人不放心ㄟ....


有時候會懷疑
是不是自己太過神經緊張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