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推薦這個好穿的室內拖鞋喔.....


最早是在Hedy家穿過..覺得很輕薄又貼著腳ㄚㄚ....


很服貼...走在地板也不會有啪啪...拖地的聲音哩...



後來我在HOLA看到...先買一雙來穿穿看....果然真是不錯穿ㄛ....





 


 


 


 


 


於是我就上網找....Yahoo .....Pc Home的購物中心...


一雙就要賣$265....一雙ㄟ..也太貴ㄌ吧....


記得Hedy跟我說過..同事們是在購物台買的..


於是我就momo....東森購物網 都找找..


真的給我找到ㄌ...


http://www.etmall.com.tw/ProductDetail.aspx?ProductSKU=708482&StoreID=5&CategoryID=19398


 


ALL CLEAN新一代萬用輕巧鞋


◎鞋中底模擬人體腳底掌紋設計-完美貼合


◎鞋中底前緣按摩柔珠設計-腳底SPA兼透


◎超級輕量,減輕行走負擔



 

主商品:

‧ALL CLEAN 室內環保拖鞋x6雙

   (內含-藍色XL*2雙、紫色L*2雙、粉紅色M*2雙)

‧配件:拖鞋吊卡*6


規格:
‧4.成份:醋酸乙烯(EVA)

‧規格:藍色XL-29.2CM、紫色L-27.2CM、粉紅色M-25CM

‧通過SGS檢測,採用最新型環保、無毒EVA科技材料

產地:台灣

 


 


無毒..這點很重要哩....



 


 


6雙一共1000元, 平均一雙要$166.6元~


跟yahoo差ㄌ有100元之多...哩....


 


好穿的室內拖鞋..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