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6


昨兒個把拔回來帶回一包東西...


裡頭是康康最新專輯+一個雙節棍..


為什麼會有這個ㄋ???



 


 


 


原來是昨天他與同事們又去有間客棧吃燒肉...


大家吃吃喝喝好開心..昨晚的DJ就說找人上台唱康康的任一首歌...炒熱氣氛..


大夥就Eric...Eric..Eric....拱他上台....


把拔也就硬著頭皮上去獻唱ㄌ一首康康版的黑批ㄅ斯day....


反正他臉皮夠厚啦.........我真是服ㄌ他了....


 


 


 


 


結果就是得到這個禮物啦....


康康 / 不如使力EP精裝版 (CD+DVD)


發行日期: 2012年01月06日









超值收藏:CD+DVD+玩具雙截棍


(一) CD
1、不如使力
為了紀念李小龍七十大壽康康特別為他量身訂作的一首中國風歌曲。


2、妳愛我和我一樣愛妳
康康結婚紀念曲, 和老婆深情對唱, 一首非常朗朗上口的情歌。


3、回家的路
內地電視劇[馬永貞] 片尾曲


4、不如使力   (卡拉伴唱 )


5、妳愛我和我一樣愛妳  (卡拉伴唱)


6、回家的路   (卡拉伴唱)


 (二) DVD
1、不如使力 MV。
2、妳愛我和我一樣愛妳MV。


 (三) 贈品
雙截棍一支,市面上定價150元,大人小孩皆可玩的泡棉材質玩具, 老少咸宜。




 


博客來要賣$258元一套哩.....好聽嗎???還沒拆ㄟ


先從網路上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