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瓜麻過年去花蓮玩買回來的<丹露>~


一大箱哩..每次我都沒有給瓜麻很多...她都回贈我更多的禮...


金架是拍謝哩...


 


 


 


有唱盤餅乾. 紫菜. 柴魚片. 杏鮑菇絲. 鮭魚丁角. 櫻花蝦丁角~



 


 


 


 


杏鮑菇絲?? 頭一回看到...是直接當零食吃嗎???




 


 


 


 


 


雷古多唱盤餅很有名哩....




 


 


 


 


 


這個我也很好奇, 丁角是甚麼??




 


 


 


喔...原來是這個啦.....一塊塊方型的~



 


 


 


 


這二個應該是煮湯用的吧....






瓜麻...你太客氣了啦...給我那麼多...


我要看你的遊記啦....快快補文吧.....


甘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