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4


今天寒流報到, 不過還是要出門啦....


下午約2點才出發..前往萬里金湧泉泡湯...




 


 


之前在團購網買的票券..1人$280元~



 


 


 


 


加贈4張咖啡券, 但泡完天都黑了...準備要去吃晚餐了..咖啡券就沒有使用..都浪費掉了...



 


 


 


 


 


這天有不少人來入住....今天拍得照不多..


還是有偷拍幾張.....裡頭不准拍哩....










 


 


 


 


 


我拍自己的腳總可以了吧...


這次來多了一池溫泉魚的...


沒有宜蘭山泉飯店的大..魚也較少...還看到不少死魚....


不過至少空氣是流通的...


魚兒一群來幫我的腳去角質...好癢...好癢...




 


 


 


 


這個尿壺...不是啦...是像尿壺的杯子..之前在馬桶餐廳買的...


我這天跟安安說: 你若敢在大庭廣眾下當飲料杯使用,我就給你幾罷摳~(看準你不敢...)



 


 


 


 


 


沒想到....安安根本沒在怕的啦.......


他根本臉皮很厚ㄚ...就給它光明正大拿起來用ㄚ...


哈~~~~....他就這樣輕鬆賺到了幾罷摳....


...我真是小看他囉.....




 


ps..來這裡泡湯...只要自備環保杯..


店裡有免費提供熱的薑母茶. 梅子茶. ....還有冷飲吧自己裝....無限暢飲ㄛ~


 


 


 


 


 


 


這天順便把這毛巾打開來...


這麼可愛真捨不得用哩....




 


 


 


圖案在右下角..還凸起來的...


毛巾摸起來也很舒服ㄋ....



 


天氣這麼冷..泡湯真是享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