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去家樂福無意中看到有個攤位在賣火鍋料,

 

現場還有人員現煮....熱情提供試吃.....

 

小姐給我吃了有麻辣..哇沙米. 包肉的....好幾種..都是以前沒看過的...

 

每一顆都很大顆ㄛ...(真是有誠意)

 

 

 

 

 

 

 

 

 

 

 

一咬下去我就覺得非買不可了..

 

 

因為太合我的口味了啦...

 

 

 

那ㄟ架吼呷.....

 

 

 

麻辣的辣得獨特....哇沙米的有點嗆....

 

真的很讚ㄛ....

 

 

 

一包$150元, 我買了4包再送1包....平均1包$120元~

 

5種選擇...滿足我們家愛吃火鍋料的嘴!!

 

 

 

 

 

 

 

麻辣丸 (我自己取的名..) 一包有19顆

 

 

 

 

 

 

 

 

 

起司丸  一包有20顆

 

 

 

 

 

 

 

 

 

哇沙米丸   一包有17顆

 

 

 

 

 

 

 

 

 

這個不知道的丸..外面脆脆的..裡頭包肉...一包有37顆

 

 

 

 

 

 

 

還有魚包蛋, 一包有30顆, 忘了拍~

 

 

 

 

 

 

 

5種口味平均分裝成4袋...冷凍起來每次要煮湯時拿一包出來,

 

馬上就有綜合丸子湯可吃了...

 

很方便吧~~

 

 

 

 

下回再經過家樂福的時候...

 

如果有看到...大家別忘了去試吃看看...

 

包準你會愛上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