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聖誕節快到了,


每年搬出來組合一次....過了又收起來, 好累唷...


這棵聖誕樹是90年11月買的...不知不覺快10年囉~



 


 


今年本來想不要再擺了...


因為姐姐應該已經知道聖誕老公公就是我也...(但沒說破...)


再擺也沒意思...


但弟弟則是還深信著聖誕老公公會來哩...


這樣對他而言很不公平ㄛ...


 


 


 


於是還是將聖誕樹組了起來...


今天由安安幫忙...



 


 


 


後來應我要求, 要安安透露一些他要想要跟聖誕老公公說的願望...



 


每年我都用此方法騙出她們心中想要的禮物,


而 "恰好" 聖誕老公公就會像媽祖般顯靈的實現他們的願望ㄋ..


 


 


安安這次的願望版本有二...


第一次是說要電腦, 我說家裡不是已經有了嗎??


他說: 那台常當機嘛...


我就說你以前不是都許說要火箭嗎?


安安就說: 那每一次都嘛不會實現..


...所以這回死心了...改電腦了....哈...


 



 


 


至於,聖誕老公公真的會實現他們的願望嗎??


那就等12/25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