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辣椒拌皮蛋


跟大家分享


這道也是超級無敵簡單的喔....


不過青辣椒真的好難買..今天去菜市場看到很像的都叫做糯米椒..


聽說不會辣...所以我就沒買..


買了辣椒鑲肉的這種大辣椒..


 


 


 


 


我滴媽ㄚ....超辣的ㄚ...比朝天椒還嗆...


我在洗..去籽..切..就嗆到要開窗戶..猛咳嗽了哩..


真是有夠辣的辣.....


 


 


 


主角就是這兩位囉....



 


 


 


調味料: 醬油膏x2. 醬油x1. x1.5. 香油. 花椒油 辣椒油




(我今天皮蛋有12顆, 所以上面比例都是Double)



 


 


 


 


請安安當小幫手...幫我剝皮蛋...



 


 






1.    先將青辣椒切段, 不放油乾煸





 


 


煎到軟..碰趴的樣子



 


 


2. 切碎後倒入調味料中即可....



 


 


 


 


3. 將皮蛋一一切好排列....





 


4. 放上蔥花..淋上調味料就ok啦....



 


就這麼簡單...不用一滴油..四個步驟就完成囉....


PS.冰鎮過更好吃唷....


提醒你會很辣喔...


不過真的超好吃的..


大家也來速速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