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9


這家韓風台韓料理是8/8才剛開幕的餐廳,


原址是雲南人..雲南人搬到內湖去了....


標榜著百元吃到飽???


人可是很多哩....客滿...



 


 


 


 


門外貼滿醒目海報


 


 


 


 


還有菜色大立牌



 


 


 


 


坐無虛席ㄚ....



 


 


 


不過..裡頭像食堂般簡陋...


一區是放小菜..湯..飲料的地方...


我們約7:30到...小菜都快沒了..也沒補...


 


 


湯.....用自助餐大桶裝....也是快見底了....


狀況一....放湯的桌子旁出現一隻辦公室小強...已被鄰桌小孩啪滋了....


好ㄜ....




 


 


 


 


 


四種小菜


底下那二種還算可以吃....




 


 


 


辣炒年糕....不辣...很像台式炒年糕.....





 


 


 


 


安安點的雞肉燒肉飯


他只吃了飯..肉..蛋...其他配菜不吃....





 


 


 


 


我點了海鮮煎餅...


ㄛ....還不如我自己煎的月亮蝦餅...


 


 


 


姐姐點的雞肉拌飯....


光看配菜有6種....看起來很可口健康..


但姐姐先吃了肉之後就再也不吃了...


狀況二. 因為又有隻辦公室小強<從天而降>到她手上..嚇壞我們這桌了....


把它趕到桌下....還好不是我..還好姐姐沒尖叫...


 


 


 


我是不敢也不想再呆下去了....乾脆打包回去吧....


真是落荒而逃ㄚ...




 


 


 


 


 


姐姐說要不要跟老板反應一下??


我說不了...不了........


一來...他們每個忙到不行..每個人團團轉的....反應有何用??


再來...我壓根兒不想再來了..這家餐廳是否改善...我不關心...


當我還有所期待時才需要抱怨......連抱怨都懶的時候就表示...不必再連絡了....


 



 


 


 


 


看到這甚麼金鼎獎師傅鄭重推薦.....真是格外諷刺ㄚ....


這家餐廳的衛生環境真要好好加強一下了...


不然....可能過了蜜月嚐鮮期....又要換新面孔囉......



 


 


 


 


所以....不敢推薦這家啦...大家看看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