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 型男 宅男都愛旺角 現在的旺角變得很年輕、很時髦,我的老天爺啊~,旺角根本是型男、宅男的天堂,我一去就上癮,而且愛得不得了!首先,我要告解,小弟我骨子裡是宅男,沒事愛宅在家裡玩模型,出門又是型男,每天都會想今天要扮成什麼樣的角色,自己給自己Dress Code。而且…熱愛買鞋,根本就是男版的《慾望城市》凱莉啊…。旺角賣時髦鞋子的波鞋街、還有賣模型玩具的西洋菜街-兆萬商場,讓我一去不復返,大喊「不要走~.不要走~.」。 港鐵搭到旺角站下車,一出港鐵站就是朗豪坊,這個地方以前是香港著名的夜總會、卡拉OK林立的區塊,現在搖身一變成了五星級酒店跟時髦商場,旺角就此轉型成功。今天的重點是波鞋街,80年代香港掀起了運動風的時尚熱潮,造就了波鞋街,小小一段路雲集了四十多家鞋店,所有最新、最型男的鞋子絕對可在這裡找到,馬丁大夫、VANS、NIKE限定版、PUMA,你想的到的牌子幾乎都看得到。我整個人淪陷啦…。 <連回部落格看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