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0


這天晚上又有好料吃了.. 與朋友一家人一起聚聚餐~


這家八海我沒來吃過...好像很多海鮮的食材...


光是湯底就有12種之多可以選擇~



 


 


 


菜單單點部份



 


 


 


湯底圖片~


最Hito的有自製麻辣鍋. 漢方藥膳鍋. 牛奶美白鍋. 東北酸白菜鍋 這4種~




 


 


 


 


 


這裡的肉品也是現切服務...旁邊也有可另外單點計費較頂級的肉...


不過我覺得不需要啦...光是左邊的肉就很多樣..很好吃了ㄋ...





 


 


 


 


 


現場有一區海鮮區....放了很多奇怪名稱的魚 (切成一片一片...還我以為是沙西米哩..)


我都不認識這些魚...唯一看到<魟魚>...


這不是我在海生館才看得到的魚類嗎???? 它也被宰了ㄛ....


 


 


還有很多沙拉...螃蟹...火鍋料...冰淇淋..飲料..水果..甜點蛋糕等..


看得眼花撩亂


這次我都懶得拍ㄟ....想直接拿了菜趕快煮了吃....


 


 


 


 


 


 


左邊是我選的麻辣鍋+牛奶美白鍋...很衝突吧..


自從我在飛牛牧場吃過一次牛奶鍋後...就愛上了這味ㄛ...


右邊的是姐姐跟安安的咖哩鍋+昆布鍋~


 


 


 


 


 


再來左邊是朋友點的精力黃金蜆鍋+蕃茄鍋


右邊是昆布鍋


朋友說蜆鍋的味道不是很明顯....




 


 


 


海鮮種類很多...但我覺得蝦子沒有很大隻..螃蟹腳也沒有很粗...所以我都不想動它....



 


 


 


 


 


這鍋看起來很好吃吧....


吃得好飽哇.....



 


 


 


 


這天...


大家很開心的聊天....


最後好朋友買單請客了....


真是謝謝他們了...





 


 


 


還不錯的鍋物料理....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