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0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



今天中午婆婆告訴我一個好康....


有免費的7-11  300元禮券可以拿唷.....


而且她前幾天就已經換回來了...問她是做啥的她也講不清楚,


就說在實踐大學的二樓....


 


 


 


 


下午三點半帶姐姐一起過去看個究竟....


原來是實踐大學的服裝設計學系與紡拓會


想要蒐集全國女性同胞們的身型尺碼, 來做研究統計啦.....


 


 


 


目的都寫在海報上了



 


 


 


這個活動自100. 7/7~7/17


9:00-20:00 每天都有喔...而且沒有休息時間.....





 


 


 


 


量測對象以年齡區分, 聽說北.中.南都會去做


紅字的數字是表示尚缺的人數


我這年齡階段是缺最多的ㄋ.....


(我想可能因為這年齡層的多是家庭主婦或上班族,


一來沒空....二來很丟臉吧....)


 



 


 


 


首先一到了之後會先填寫基本資料...然後要換上這白色的韻律服(也很像泳衣啦)....


內衣褲不用脫...但也夠監介了哩....


如果我事先知道要穿上這東西....我大概不會想來了....


算了....來都來了...O8桑臉皮都嘛很厚....就換了吧....



 


 


一陣約30分鐘很仔細的量測數據後....(比量旗袍或塑身衣還仔細喔...)


過程中我不斷起雞皮疙瘩...又蠻癢的.....


然後再去拍3D照...量體重(討厭)


終於結束了....呼....


 


 


 


 


最後這套白色的泳衣就送給你啦....


還送上7-11禮券300元及圖書網站的折價券100元~





 


 


天下果然是沒有白吃的午餐ㄚ.....


 


 


 


 


 


我跟姐姐就這樣賺到了600元唷.....真happy!!!




 


我問她們說怎麼都沒宣傳...她們說只有貼海報及網站還有路上發傳單...


問題很少人知道ㄟ..還是公園裡的婆婆媽媽們去運動口耳相傳才道燒報的哩....


所以啦...到7/17為止唷...親朋好友只要是女的...男生不要喔...


趕快相招去賺這個好康吧...


反正也沒有甚麼損失嘛....臉皮厚一點....牙一咬就過去了咩....


推薦給眾美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