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米雷颱風來攪局, 大半天都待在家裡...哪也不能去


傍晚天氣逐漸轉好...把拔說來逛天母跳蚤市場吧....


今天人潮比較少一些些~


 


 


 


 


這個攤位很特別ㄛ...是幫人家裝修衛浴或庭院的店家...


還放上裝修前與裝修後的照片ㄋ...









 


 


 


連普洱茶餅都拿出來賣了....


 


 


 


 


 


 


這是貓咪專用的便盆....




 


 


 


 


古董電話哩.....



 


 


 


 


 


 


雷朋眼鏡也在這ㄋ....






 


 


 


 


安安選了台Tommy的小汽車..HONDA的...背後可掀~


 


 


 


 


這個皮卡丘車是安安之前在7-11買的...


會甩尾ㄛ...看來他很鍾情Tommy的小汽車....



 


 


 


 


 


姐姐就說她想要再做琉球珠畫....



 


 


 


選好圖片...就開始做囉...



 







 


 


 


約半個小時..完成囉~




 


 


 


左邊是上次做的..右邊是這次做的~









 


 


我ㄋ..也讓我挖到寶囉...


這雙ZARA的夾腳拖....是絲綢緞面布料..觸感蠻舒服的哩....





 


 


 


蝦米????


歐元要39.95...如果1:40的話, 那這雙不就要1500多????


 



 


 


我用300元就買到囉....真是賺到了....賺到了....



 


 


7月去墾丁..我就可以穿上它囉~




 


 


來跳蚤市場尋寶真的是看緣份的ㄋ....



 


PS..晚些時候我在Y拍看到


一雙$290,另加運費100元!


所以..那標價是騙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