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熱心的家長們討論著要送甚麼禮物給導師,


有位家長就建議相機...因為老師的相機有點秀豆兩光,該換了....


於是就決定送相機吧~


 


 


 


另外感謝老師的謝卡就由我幫忙負責~


我想...要讓老師好收藏保存...


又要讓小朋友又能快速的寫好小卡片 (利用一個早自習40分鐘的時間)


那就1人發1張小卡...寫完馬上收回...


我再去書局找合適的材料~


 


 


我找到用 4x6 相本, 裡頭可放48頁...


找了不織布..包好外皮..剪上603~


HAPPY 字 有賣現成的~




 


 


 


第一頁先放上老師帥帥的沙龍照...


再來是幾張合照~




 


 


 


 


接下來就按照座號排列..


上面小朋友的照片是畢業光碟裡頭都有的..


我就抓下來..印在相片紙上~


下面就放上小朋友寫的卡片...


這樣真的很快的就完成了.....




 


 


效果是不是不錯ㄚ....


省經費又有效率..200元以內搞定~



 


 


 


 


再來就是導師拆禮物時間了....


老師都不知道我們準備甚麼ㄋ....





 


 


 


 


 


登...登...SONY 數位相機...


老師直說太貴重了...






 


 


這是全班學生及家長的一番心意...


帶畢業班真的是不好帶...


老師, 您辛苦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