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逛逢甲夜市了....


看到這家無骨雞腿排大排長龍, 我們也跟著排..等好久喔....


 


 


 


 


我們點二份選二種不一樣的生菜沙拉~





 


 


 


 


二姐弟都說比鹹酥雞還好吃哩...







 


 


 


 


剛炸好的熱呼呼的當然好吃囉....




 


 


 


 


這個越式生菜我呷意~





 


 


 


接著豬血糕也是我的最愛...



 


 


 


 


 


第一次看到豬血糕大片大片的疊上來哩....




 


 


 


真的很Q很軟.....讚.....



 


 


 


 


 


現烤起司棒....我不知啥味道...安安吃的~




 


 


 


 


 


這個4D電影院, 門口也排著很多人~





 


 


 


甘午好看??? 應該是刺激到連椅子都會搖動的吧.....






 


 


 


辣炒年糕...這是我第一次吃哩...



 


 


 


紅咚咚的熱鍋..裡頭有水煮蛋. 年糕..及一片片類似魚板的東西~



 


 


 


 


辣辣的還真不錯吃ㄟ....好吃好吃....





 


 


 


 


 


Mr.Hot 哈先生大熱狗~





 


 


 


個頭真的很大一支~





 


我們點起司口味~






 


 


 


 


跟安安的大餅臉比一下...


 


 


 


 


 


咬開來是有汁的煙燻熱狗...還好粉沒有裹太厚....還不錯唷..



 


 


總算吃完了...沿路是人多到不行...逛起來有些痛苦~


不過逢甲夜市的小吃真是有創意,有許多新鮮吃法....


最後又發生了一件慘劇....


就是我的巴豆劇烈絞痛....想拉肚子啦....


趕緊直奔最近的M....2樓~


 


結果排隊排得至少有10人以上...


我已經冒冷汗快哭出來了啦....


好丟臉唷...



 


 


後來..眼看快撐不下去..硬著頭皮走到隊伍最前面,


跟某位小姐拜託一下, 讓我先進去....


這才解除了一場危機....糗斃了......


 


 


看來..我太少來逢甲夜市了.....腸胃跟它不熟啦...


真是不好的Ending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