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金皮汁是大嫂送給我的....


因為她覺得我會需要....(肥胖&高血壓)


上星期六她給我喝過一杯後..


味道很好喝ㄟ..有點像是桔茶~



 


 


 


 


這模一大罐為900ml~


宜蘭名產~


1罐是用30斤的金棗萃取出的金棗油,


所以要稀釋唷...




 


 


 


 


 


1瓶300元, 2瓶500元...


滿8瓶免運~



 


 


 


 


附上一張單子..針對不同症頭有各種沖泡方式~


真是貼心的詳述ㄛ...還好不複雜..不然我就會很懶得泡~




 


 


 


 


我針對消脂肪的來調...


準備東西有: 一粒檸檬汁. 米醋1小匙. 金棗油50cc. 冷開水500cc~


喇一喇..就這麼簡單~


三餐飯前喝....我應該會當白開水喝吧....



 


 


 


 


 


 


我是一次泡1000cc...所以上面的比例都x2~


大罐ㄟ拎卡古嘛~



 



 


 


 


無獨有偶的...好友Lisa 昨天還打電話跟我報這好康...


說她最近在喝這個東西..不過是隨身包..小包小包裝的...


我們倆對了半天..原來是同一家出品的啦...


吼..還真是巧哩...


 


她是說蠻有效的啦...我剛喝還不知道...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真的...真的....很好喝唷....


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