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的某一天去了喬山&三洋tokuyo二家運動器材店...


我跟老公這次真的下了破釜沉舟的決心要來運動了啦.....


嘿...嘿.....別偷笑喔....



 


 


 


 


之前先去喬山看...他的機種大多是for健身中心的..


美式機種很大台..對一般小家庭不太適合...


而且上面都英文...又複雜...感覺不太需要這麼頂級的機器...



 


 


 


之後去三洋tokuyo, 日式品牌台灣製造,


看了一下...尺寸..面板...都覺得ok...


也上網爬文看一下需要注意事項~


 


 


 


這是在承德路的三洋tokuyo店...


 


 


 


 


 


姐弟倆當這是健身中心..每種都玩得不亦樂乎...





 


 


 


 


 


我是那種上了樓回到家就不想再出門的人..


把拔是加班族...回家都是9點半以後的事了...


要我們倆去公園走路是不可能的事....


總之就是懶...再加上一些不方便~


 


 


 


 


 


 


這天師傅來安裝.....



 


 


 


 


組好囉....



 


 


 


可以計時...計算公里數...消耗卡路里..


可以控制跑道板子坡度....決定快走的速度....



 


 


 


 


不用時可抬起..


抬起&放下都很輕鬆..





 


 


 


 


油壓控制...



 


 


 


 


型號- TT-420SA





 


 


 


 


現在我們每天的功課就是飯後運動....


小孩1人10分鐘 (最少)


我是30分鐘


把拔1小時


 


 







 


 





 


現在有了這台...我都先吃完晚餐後...


採快走模式....現在年紀已不適合跑步了....


一面看著8點檔..一面快走半小時....


一點也不無聊.....


走完都好熱..流汗正好去洗澡~


換下一位....



 


 


 


我跟把拔說, 我們要一起鼓勵及監督....


不要一個人奮戰..很無力ㄟ..


起碼運動是一件好事....


更何況我們全家人都缺乏運動哩....


把拔這回沒潑我冷水了...


決定一起加入...


希望我們能持之以恆...


跑出健康....


加油ㄛ...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