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瓜嘛媽寄來的禮物,


每次我都只跟她分享個小東西....


瓜嘛媽都回贈我一大盒...很不好意思哩...



 


 


 


常常逛瓜嘛媽 的blog...都覺得怎模她介紹的美食餐廳...玩的地方..


都很特別, 不然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瓜嘛媽快要變成我桃竹苗區的GPS啦....


而且感覺上跟瓜嘛媽很合得來....喜好都差不多...


吼逗陣啦...


孩子們的年齡也相仿...


瓜嘛媽...謝謝妳囉....也很高興因為這個小小的Blog..讓我認識了妳...


 


當然..當然..很高興還有許許多多來逛我家的冰友啦...


 


 


 


 


 


言歸正傳...好期待收到是甚麼東西??!!




 


 


 


裡頭有4包東西....好特別的包裝....





 


 


 


 


枯麻???



我一直納悶看了許久...桔麻??  不對...不對.....是枯麻~~


枯麻 = 台灣黑熊



 


 


看看下方很有趣的解釋~




 


 


 


 


總之就是創意行銷手法之一囉....



 


 


 


 


原來這是溪頭帶回來的伴手禮ㄛ....



 


 


 


 


這個創始人故事編的才真夠扯的了...


創始人 - 松林勝一 - 清光緒甲午年出生


本名林贍~


故事挺會編的...好好笑....




 


 


 


 


 


 


來看看吃的吧....


首先這盒是手燒煎餅~很可愛的外包裝...


 




 


 


獨立包裝...當點心很適合哩...




 


 


 


 


 


 


 


再來這個是方塊酥~


 



 


 


 


1包1包像蘇打餅乾一樣....可愛哩...



 


 


 


 


小小一片..吃起來不會太乾....很好吃...





 


 


 


 


 


 


再來是 免万碳~~


這個我就光從外表猜不出來是啥了...


 








 


 


 


原來是棉花糖啦...哈....葡萄口味的ㄛ~



 


 


 


 


 


最後是台灣黑鑽 - 竹炭花生


這個帶回給老媽吃...老媽最愛吃花生了...





 


 


這麼多樣的伴手禮.....想必讓瓜媽嘛破費不少了啦...


謝謝你的好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