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昨晚從香港回來, 因為很晚了我就沒等門,


早上起床他還在睡... 我起來整理他的行李箱..準備把衣服丟去洗...


 


 



咦....這個不是COACH包嗎???


   死相....老公原來是要給我個驚喜喔....真討厭....(暗爽中.... )


 


 


 


迫不及待打開來看...東拍西拍給它徹底的<身體健康檢查>





 


 


很軟的皮質....


摸起來很酥湖....



 


 


 


 


....啥....港幣要$4700, 那也要台幣15000~18000左右~





 


 


裡頭質感也不差 (廢話...人家是名牌哩...)



 


 


心滿意足的鑑定完後, 又假裝若無其事的放回去喔...(咱們女人很愛ㄍㄟ厚...)


然後帶著幸福愉快的心情帶安安出門去看醫生.....



 


 


 


 


 


約莫一段時間....腦子清醒過後....想想....該不會是他哥買給他老婆的吧..


只是老公先幫他拎回來罷了....


 


 


 


 


回家後等老公睡飽了...跟他聊起名牌包的事...


果然被我猜中....那真的是他哥的啦...


 


 


 


哈..哈...哈...嗚...嗚...嗚...


......


......


......


哈..哈...哈...嗚...嗚...嗚...


 


 


 


 


我的心情很矛.....盾.......像是坐了雲宵飛車....又像是泡了三溫暖....


實在很想笑....


也笑自己真是ㄚ呆ㄟ.....


 


其實心理真的有一絲高興, 高興的是那不是給我的....


也有一點點失落....但真的真的只有一咪咪唷....


 


 


 


其實若我選....


我會希望這包是深色的...淺色容易弄髒咩,


再來我是個習慣揹大包包的人,


 論實用來說..這麼秀氣的包, 不太適合我....


男人哪懂得我們女人家的需求ㄚ....



 


 


 


如果老公真買來送我, 那我還得裝得很開心的樣子哩...


當然這句話我沒講....


 


 


 


我故意跟老公說, 吼...害我白高興一場ㄟ..還拼命拍照哩....


老公說: 唉唷....這個包這麼小一個, 哪夠你裝ㄚ?? (嗯...果真了解我....)


我趕忙跟他說....對ㄚ..還是別亂買...名牌包動輒上萬元, 要買還是得讓我親自去挑....


不然萬一買到不合適, 我也不會揹ㄚ....


 


 


 


反正我本來也就沒有揹名牌包的習慣....


總之...很好笑吧...烏龍一場啦.....



 


 


 


 


 


這二個巧克力給孩子們的總不會錯了吧...


 





 


 


 


 


還是看我現在的包啦...


這個好用的包, 就是我平常在揹的啦...


很重...因為放很多東西....


喜歡很多分格..放東西比較好找...





 


 


 


 


東西好用..適合自己最重要...不一定非要貴三三的價值嘛...


你們說是不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