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由......星期日的晚上突然接到一通求救電話,


是Angel同學的姐姐....急著要做封面設計做申請入學報告用!


那位姐姐送去輸出中心裝訂時看到別人的報告都美美的,


頓時打退堂鼓不敢交了, 回家跟她媽咪求救,


她媽咪想到我好像是在作電腦相關的,


於是打電話請我幫忙!!!


了解她要的是甚麼後, 我上網去抓圖片,


趕緊編排一下, 再mail給她確認!!!


來來回回許多次, 總算搞定了~


這位姐姐真是優秀ㄚ...當然要幫幫她囉~





隔幾天後, 我們又碰面時, 她媽咪 交給我一張卡片及二大袋食物,


因為她們家是作生意的 (蚵仔麵線及肉羹)~滿滿二大鍋!!!


還有壽司一盒!!


份量多到可以吃上一星期ㄋ...


真是太客氣了啦~


肉羹是手工抓出來的, 純肉..又大塊...很好吃,
but..勾芡超及多....都化不開


蚵仔麵線 也有許多蚵仔&大腸....
一樣勾芡超及多...


可能是她們的風格吧..


不過...真的蠻好吃的ㄋ...

我真是太有口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