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光頭呂蔥抓餅>是廠商免費寄到公司讓大家試吃的,


寄了二種口味, 一是海苔, 一是三星蔥,


各5片~


冷凍來的~


 


我分給4個同事....讓大家帶回去吃吃看....




 


 


 


 


三星蔥的餅皮



 


 


 


 


海苔口味餅皮


 


 


 


 


嘿..嘿...晚餐可以加菜囉...



它標榜 不用解凍...不用放油 (不沾鍋才行)~簡單到連小孩子都會煎...


這我喜歡....


 


 


 


 


甘有影???? 



 


我照著它的方法~不放一滴油....


像煎蛋餅一樣平鋪在鍋底....果真一點都不吃力ㄛ...


也不用手忙腳亂的~


不像我之前買那家 <手工雜糧蔥油餅> 都要努力把餅皮推..推..平~ 



 


 


 


 


一會ㄦ就熟了...酥了起來~......一抓起就鬆了ㄟ...


的確不用像外面賣蔥抓餅的在那邊抓ㄚ抓的....



 


 


 


 


綠綠的...這是海苔口味的....灑上一些黑胡椒..就很好吃!


海苔味一點點~






 


 


 


 


 


再來煎這個三星蔥的~




 


 


 


二者比較下來.....我覺得三星蔥的比較好吃ㄟ....


真的很鬆...不用加調味料就很好吃ㄛ...


因為太好吃了....等不到孩子們回家...我就一面煎..一面把它吃完了..







 


 


這家光頭呂蔥抓餅有5種口味~


一包10入


翡翠(菠菜)口味  $135


芋香口味 $135


黃金(三星蔥)口味 $135


海苔口味 $155


香椿口味 $175





 


我應該會想買吧...因為價位上算蠻便宜的...


主要是方便啦....又不錯吃....


不管是平日或假日早餐..都輕鬆搞定喔~


推薦給大家囉~


http://www.wowsite.com.tw/shops/handcake/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