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事剛從韓國旅遊回來,


送我 一包人蔘巧克力...


記得以前都是人蔘糖, 那味道真是恐怖哩...根本很想吐掉,


但是這包我好奇打開吃吃看...


 


 


咦....咬下去甜甜的白巧克力裡有碎餅乾口感哩...


人蔘味還是有..但沒以前那麼讓人無法接受ㄋ...


還蠻好吃的哩...人蔘味久久不散ㄛ...






 


本以為小孩應該會很怕這味兒...


沒想到姐弟倆挺愛的哩...


看來真是改良得愈來愈好囉...


普遍讓大眾都能接受了....


 


 


不過..最近不是反韓嗎???


韓國美食我愛吃..韓劇我還是照看...


但是韓國人的ㄚ霸行徑我還是不能認同ㄛ....


麥罵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