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女兒就小六了...


明年三月下學期就要去畢旅了...


她跟同學們已經在期待著要跟誰睡同一間ㄋ....吱吱喳喳的討論著...


 


吼..還那麼久...她就跟我說要用哪個行李袋, 不要用拉桿行李箱!!


隔沒幾天..又跟我說: 還是用行李箱好了!!


我說: 該不是你們同學都說要用行李箱吧!


她傻笑著....


 


這時候的姐姐...同學的影響力量之大ㄋ....


 


她們的畢旅聽說是去九族+日月潭, 三天二夜~


我跟姐姐說我都沒去過ㄟ....


她說: 班上有個同學的媽媽跟ㄚ姨也要跟著去 (但是自行開車與住宿啦)


我就隨口說: 那我也要跟去啦....


沒良心姐姐馬上說: 那你要請三天假ㄛ....你去會管我..限制我很多ㄟ....


 


........................


 


沒想到這麼快我就被打入<冷宮>了啦....


 


哎..姐姐從小的獨立的個性我也不是不知道,


打從小一開學第一天時, 送到班上後, 她就說: 媽媽..那你可以走了...


那時候..錯鄂...想哭的人是我哩....我....還沒心理準備ㄋ....


怎麼劇情發展都跟別人家演的不一樣ㄚ...


 


 


姐姐ㄚ...現在小六了...交待過她的大小事我大多可以放心....


偶爾她也有耍白吃的時候ㄋ.....


她的個性就是老實了些.....以後怕會吃虧哩....


在我心中....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女孩ㄚ....


 


回味一下她8歲時鬼靈精怪的模樣吧....




 


身上穿的...手上提的..都是Hollo Kitty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