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我就一直是韓劇迷,


夜市人生我不愛....偶像劇也離我太遠....


韓版的俊男美女加灰姑娘劇情或是外遇復仇的才吸引我~


之前的<大老婆的反擊>兒子天天跟著我看....看到都認得"本部長"的面孔了....


這一陣子8:00-10:00 是演<妻子回來了>, 我是最忠實的觀眾ㄋ....


男主角之一-尚宇, 真是醜斃了...搞不清楚這人怎會當男主角哩.....


女主角鄭悠熙就很漂亮, 一人分飾二角, 演技好到姐姐都稱讚不已,


現在二個小孩都會吵著說要跟我一起看這劇,


還一直問東問西..很吵ㄟ...看韓劇要專心嘛....


姐姐很愛跟著看...弟弟會說: 我要看多茵那個戲...(多茵是劇中小女孩的名字)


哈..哈...全家人除了把拔外全中了韓劇的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