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我在7月過生日...沒想到轉眼已到了不惑之年了....


真不想面對這個事實...不過收到一堆生日禮物及祝福真是開心....



 


 


首先, 是我最....親愛的老公, 送我一支htc Legend 手機...




 


手機套另外買的~


 


 


符合我愛拍照...手寫簡訊..觸控螢幕...畫面大...很多小遊戲的功能...


超好用的一支手機喔....老公最慷慨了啦....


 


 


好友Hedy送我一個手機吊飾, 特別拼上 , 我的英文名唷....真是特別~!





 


 


孩子們寫卡片給我, 他們一人出100元跟把拔合買了一個拼圖送我...



 


 


266片~



 


圖案我自己選...姐姐幫我拼....



 


 


完成囉....好漂亮喔...




這是半透明的...完成後可貼在玻璃上...<維尼熊的月光派對>!


 


 


姪女們聽說小ㄚ姨生日..馬上寫了卡片給我...真讓人感動哩....






 


 


還有婆婆送我的禮物....口紅.腮紅. 粉底乳.隔離霜....


真是不好意思哩....









 


 


真是謝謝身邊親朋好友給我的生日祝福!


我真是太.....太幸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