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FRIDAY聚餐了哩...



 


這回, 二個小孩參加夏令營星期三才回來...我又自由囉....


我後腳趕快安排同事聚餐..終於可以不用一下班就趕回去接小孩囉...


這次選在可以放肆大聲講話...氣氛輕鬆的FRIDAY...


這家敦北店是旗艦店..很大唷...




 


 


 


牆上掛的大電視...想必足賽時這裡應該是High 翻囉.....






 


 


 


兒童餐Menu..附贈蠟筆...背後可塗ㄚ著色.....



 


 


 


 


服務人員安排了圓形沙發座....我很喜歡~



 


 


吼...星期一ㄟ...怎模這麼熱鬧...旁邊的聲音都要蓋過我們這桌三姑六婆了哩....


 


今天有 大EVA..小EVA...TERESA & 小玉米...& ME..共4大1小~


我們大概一年才能全到齊聚在一起一次吧~


 


 


光研究菜單就考慮很久...每道都超誘人的...


後來還是決定選現在推出的8道主菜任選一道, $299



 


 


再來就 沙拉. 湯..甜點 三選二 , $99




 


 


厚厚的杯墊....忘了問: 可以帶回去嗎???



 


最後再加一成~


 


 


我點的是南美醬醬好半雞


薯條甜甜的..很好吃唷....



 


 


大EVA & TERESA 都點加勒比海海鮮飯



 


 


 


小EVA點 七香料香嫩鮭魚寬麵



 


 


 


花園沙拉


看起來很讚吧....




 


雞蓉蔬菜湯



 


 


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蠻大一份..底下的布朗尼都沒吃完...太甜了有罪惡感...



 


大家都各吃一點彼此的試看看....


 


我覺得七香料香嫩鮭魚寬麵最好吃...蒜味很濃...很夠味...


 


海鮮飯也不錯...



 


 


我的半雞則是很嫩很嫩...



 


 


整個來說...大家都很滿意這次的餐點唷...平均1人消費$440


好開心姐妹們偶爾聚聚..聊聊近況...聊老公..小孩..男朋友...


HAPPY....HAPPY....







 


與你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