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不是PO過一篇用檸檬的清潔電鍋法嗎??


沒想到, 一位熱心的男同事買了一大包的 <檸檬酸 食用級>,


分裝成一袋袋給我們這些懶主婦們,


還掛保證說好用唷...


 


我聞一下..沒任何味道ㄟ...看起來像白糖ㄋ,


決定今早來試試!


 


先看看 使用前的電鍋....
真不好意思....還蠻髒的....




 


 


照他的方法...


1. 把整小袋檸檬酸 全倒入鍋底



 


2. 順便鍋墊也丟進去


 


3.加入清水約8分滿





 


4. 插電...切下去...就像煮飯那麼簡單


 


 


然後 不要等到跳唷.....一大鍋水要等到何時..


我是約20分鐘走過去時聽到滾的聲音, 就可以切掉了....


悶或不悶一下都可以啦...我沒時間就直接打開來~


 


把水倒掉, 用抹布輕輕一<回>, 真的亮晶晶哩...




 


不騙你唷..真的真的很輕鬆~


(我以前有用茶籽粉洗過...但還要出力刷...刷..刷...但效果不好~)


 


妙主婦們....不管是檸檬切片 或 檸檬酸, 都可以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里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